『內衣界的勞斯萊斯』

世界精緻內衣之最--百年企業 Zimmerli of Switzerland對客戶的永恆承諾。
自1871年起,堅持使用高品質原料、高水準縫紉技術、高要求品管、最後一家瑞士在地手工生產至今的內衣品牌。

創始人Pauline Zimmerli-Bäurlin,一位老師和丈夫Johann Jakob Zimmerli在瑞士Aarburg經營傳統染坊,因為新的顏料引進,導致染坊瀕臨倒閉。為了幫助家計,Pauline搬到Basel,學習新的手動操作的「拉姆機」縫紉技術。在不斷練習之後,Pauline每天可手工編織12~18雙薄絲襪,品質精美,遠遠超越一般工人每天只有2雙普通絲襪的產量。

她學成之後將機器帶回Aarburg,繼續以手工製作精美的襪子。細密的高品質織法、加上機器能夠製造較大的產量,讓Pauline的產品在當地造成轟動,奠定了瑞士紡織新的里程碑、創造就業機會給當地家庭主婦並帶動當地經濟。


隨著產品和客戶愈來愈多,Pauline開始發展屬於自己的縫紉事業。她突發奇想的改裝舊有的針織機,發明2X2的稜紋織法──只需要用純棉的布料、不需要添加任何彈性纖維,即可織出有極佳延伸性的內衣;也就是今日在電影金剛狼系列、Rocky等電影裡所出現的款式。純棉的舒適質感加上高機能性,讓市場需求量大增。

工廠從原來Aarburg的小工廠遷移到Brugger擴廠。即使工廠規模擴大了,依舊在瑞士製造。Pauline對於內衣品質的要求未曾改變,仍然堅持用最好的原料、培養技術一流的縫紉師用精細的織法織出最舒適的內衣。


在1878年就已能在巴黎最權威的百貨公司Le Bon Marché買到zimmerli。也因外銷美國奠定了國際基礎而至今Zimmerli of Switzerland 仍是好萊塢巨星、貴族名流內衣的第一選擇:英國皇室、貝克漢(David Beckham)、時尚設計師卡爾拉格菲爾(Karl Lagerfeld)、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等。雖然他們因為幫其他品牌代言並無正式為zimmerli宣傳,但在私底下都穿著zimmerli。

正因為zimmerli所堅持的高度舒適,讓來自各界的人士都滿意如阿曼酋長、雜誌媒體人泰勒布魯爾(Tyler Brûlé)、演員麥克道格拉斯(Michael Douglas)、卡麥蓉狄亞(Cameron Michelle Diaz)、或是藝人哈拉爾德許密特(Harald Schmidt)等,都是主動發現zimmerli、體驗後成為忠實客戶;而zimmerli也給了他們心中的「完美內衣」一個最好的答案,讓他們的生活更加舒適。

Zimmerli並非時尚品牌,也非大量生產的成衣,但卻跟您的生活品質有密切關係的必需品,歡迎蒞臨體驗。